close

IMG_0590.jpg

汐止好料理餐廳  汐止的鄉親應該都知道

某天有幸來到好料理享用商業午餐  每個人花費271元就換得一頓飽嗝

餐盤設計一整個SET非常漂亮  是我喜歡的方正FU

乍看之下覺得 會懷疑這份量是否足夠我塞牙縫?!

事實證明  我們都多想了  很飽!!  連同行的男性都稱足~

我的的是烤魚  今天是鮭魚喔~~(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鮭魚  不知道是不是這隻魚是不是太胖  吃到後來有點膩)

今天的附菜有什錦海鮮(有勾欠可拌飯就變成燴飯摟)

沙拉  菜都蠻新鮮可口的

沙拉旁邊有一份五味海鮮 像是螺還是貝類

另外就是蒸蛋  很軟嫩  不會過鹹 

IMG_0593.jpg

還有副餐水果和味增湯  連味增湯裡有也有魚塊  真是太甘心了~~

IMG_0594.jpg

從這櫃檯門面應該可以看出他是做大攤的吧!!  

哈哈  人家平常都是在賣筵席的

IMG_0587.jpg

這是烤鰻魚  看起來也不錯

IMG_0591.jpg

大同路這家好料理裝潢也挺不錯的  難怪大攤的生意強強滾 

IMG_0589.jpg

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  溫暖的燈 對應著黑白的景色 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