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到信義華納看了天使與魔鬼

雖然看過小說  但全都忘的差不多了

電影版拍得很緊湊哩 

不過就沒像小說那樣讓觀看的人有思考的機會  (小小缺憾)

但看著一幕幕羅馬的風景

就想起我們那段在羅馬搭11號公車的日子

連晚上都不放過硬要出去玩  哈哈

那是當時最快樂的時光

學姐謝謝你啦!!!

DSC07158.JPG 

DSC07154.JPG

別懷疑 侍衛真的是穿這樣

DSC07183.JPG

在羅馬街頭飄揚的中華民國國旗  感動~   

DSC07291.JPG DSC07304.JPG

--

另外拜昨天看電影之賜也發現一個還可以用的東西

話說昨天去看電影沒預約真的是很不智

長長一串都是排隊的人潮   不是說不景氣嗎?!

討厭排隊的我們怕看完電影耽誤到看痞子英雄的時間  一度想要棄權

後來熊熊看到有網路/語音/中華636的取票專屬櫃臺

而且輪轉率挺高的

趕快就拿起偶的愛瘋  找到Hami的App

從影城通上面去訂票. 選擇電影院、日期、場次、張數、還可以選位

馬上就傳來簡訊訂票代碼後就趕快來排隊

不到五分鐘!!俺就拿到熱騰騰的電影票了!

重點是 還比現場買便宜!(有折價優惠)

 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擁有這麼一個好工具阿~

不過 還是建議大家要看電影請即早用語音或網路訂票喔!取票真快多了~

--

說到預約取票的好處

忍不住又要來說說咱們高鐵之沒效率及待改善的服務

每次我都是從網路上先訂好票付好錢當天要搭車才去拿票

但到了高鐵台北站訂票專屬取票櫃臺或機器處總是傻眼

媽壓~ 那一大條蜿蜒再蜿蜒的人龍是怎樣 

還是得排阿~ 但移動的速度總是非常之慢

無聊之際於是開始默默觀察箇中原因

我覺得最大的因素就是  服務人員太過"搞威"

我把資料給你你把票給我就是了 還一直對我碎碎念幹嘛 (服務太過熱情啦~~)

服務v.s.效率 的拿捏  我覺得還需要再調整

再來就是高鐵的客服電話  居然不是免付費的

而且進線後等待時間非常非常非常長!!! 整個就是在燒錢~我想會讓人越等火越大 @@

如果不是高鐵有「省時」的這個絕對優勢  我可能就要移情別戀了.......

--

年紀大了整個很愛碎碎念 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