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中山店: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〈中山路‧板新路口〉
 電話:02-2963-0477

這次的德國團聚會

暨上次的王品集團之陶板屋聚餐後

再次選擇王品集團的「原燒」

大家打趣說到以後聚會要將王品旗下吃過一輪 XD

這次的聚餐一樣讓蘇氏姊妹驚豔

因為咱們姊妹兩平常很少吃這種高級的東西阿

嘉義鄉下地方也沒這種店可以吃

我只能說「原燒」真是徹底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

以前吃燒肉我總要加很多醬

整個就是重口味

但原燒真的讓我品嚐了牛肉的好味道

一向拒絕八分熟的我這次卻吃八分熟吃的津津有味

連調味料都不必

八分熟的牛肉片-多汁、香甜、油脂的美味滿郁

現在想起來都回味無窮呢!

如果嘉義開了原燒

就帶老爸老媽去打個牙祭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