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記麻辣鴨血臭豆腐-公館店: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52巷16弄4號

鴉片粉圓-得記隔壁



掐指一算呢

我這禮拜已經吃了三次得記了 :P

前兩次都是吃輕辣

雖然說是輕辣但我吃完已是滿頭大汗

強者是我學姐-陳小旺的媽媽,陳媽媽是也

不但中辣一瓢接一瓢

還不停的大讚十幾聲以上的好喝!

據說是湯頭很"甜",很棒的辣度

(但根據小黃瓜與小地瓜的親身經歷,證明這是一場騙局 >< 辣爆啦!!)



而今天跟小冬瓜去呢

我乖乖點了不辣的清蒸臭豆腐

媽咪呀

一樣好喝到不行把鍋底清光光

清淡香甜

吃完再來碗鴉片粉圓+香奈兒芋圓(不是我取的阿)

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

讓你滿足到還想來碗外帶



一個禮拜吃三次

相信已經足以表示我們對它的支持了! 歐耶!



ps. 應該請學生會去拉一下特約商店 哈哈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