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上了師大夜市裡的天香麻辣燙!

決定把師大也納入我的覓食範疇

哈 這就是住在公館與師大間的好處阿



最近吃飯常常在公館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

就回學校裡吃小小福

結果就是一次一次的失落、不滿足(還真是不好吃 ><)

決定勤勞點向外拓展!

騎著我的小銀在馬路上跟汽機車尬車! 哈哈

到師大更恐怖 一堆人在路上走來走去

超怕波及無辜的



天香麻辣燙應該是在第一條巷子吧! @@

我每次必點的就是左下角的年糕 Q又香!

湯頭很讚、清清淡淡、不會太油

跟一般魯味比起來真是清爽很多

而且也不會特別貴

(但不代表就是便宜阿 台北哪裡有便宜的魯味類我倒是很想知道?!)

難得我會喜歡這種清淡口味 哈哈 (os.微辣應該算是清淡口味吧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