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60218

兩個熱血女孩勇征深坑的一天

不畏風雨 只為那名聞遐邇的豆腐~



拖拖拉拉直到中午才出發 心裡想著不就只是深坑嘛~

誰知老天有心要考驗這兩位女孩 硬是給她下了場大雨

這就是考驗人性的時刻啦!

兩位女孩發揮其卓越的恆心與毅力

捷運+公車+計程車=終於到了深坑老街



走阿走

一路東張西望深怕錯過什麼好吃的東西

最後決定到一家叫做「廟口」的店補補身體

在這裡吃了「炸豆腐」、「豆腐羹」、「麻辣臭豆腐」

「挖哈哈 終於吃到深坑豆腐啦!」兩人終於都出現滿足的臉龐~



沒想到吃完這三樣就飽到不行!

本來還發下豪語要吃一整條街呢!!

果然沒有闖過江湖不知江湖的險惡 ~___~||| 哈哈

後來到處走走買買東西 吃了支仔冰、菜粿

頂著飽飽的肚子還是硬要買一支碳烤臭豆腐來吃



阿 對了 ! 還吃了有名的滷桂竹筍!好吃好吃!

吃飽喝足就打到回府啦

但沒想到有人不知道滿足

(好啦 我承認那人就是我)

慫恿筱惠各吃一份下午茶

沒辦法!我抗拒不了亞泥克蛋糕的誘惑阿!! >///<



這次....我會勇敢承認的!是我害了你

因為真的吃太飽啦!!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