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n de Bruxelles

餐廳網址:http://www.leon-de-bruxelles.fr/

連兩年來到巴黎總共光臨了三次!! 淡菜真的太美味了!!

菜單中有很多口味的淡菜  例如最基本款的白酒, 番茄....等等

吃來吃去決的白酒口味最能吃到海鮮的原有美味  最推薦!!

以下就來幾張讓人流口水懷念的美食照片跟大家分享囉~~~  來巴黎千萬要來體驗一下唷!!

*經典的格文餐巾  就是Leon的招牌識別

 

*不算華麗的內裝  算是簡單舒適 

 

*先來點海鮮炸物拼盤  香香酥酥  搭上一點檸檬汁真是絕配!!

 

*話說點飲料有時是在法國用餐對餐廳的尊重  但這飲料記憶中不是很好喝 @@  還是主食比較美味 

  

*甜點插隊一下  幾次吃下來最好吃的就是這一款  巧克力鬆餅!!  鬆軟的鬆餅配上熱巧克力  吃完淡菜後來上這麼一道 絕對是完美的Ending!!

 

*不多說  就是出國為了腸道健康而上的一道蔬食沙拉  XD

 

*這可不是反攻的號角  而是擺在桌上讓大家丟淡菜殼的塑膠盒喔!!

 

*淡菜來囉~~~ 第一盤是茄汁綜合海鮮, 第二鍋則是我最愛的白酒淡菜~~~ 超愛!!!

  

*另外點的鮭魚 也不錯吃  但算是中規中矩

 

*一桌的豐盛美味  薯條也蠻好吃的~~

 

推薦大家有機會到巴黎一遊時  記得把淡菜排入行程喔~~~ *^_____^*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