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03.jpg

餐廳名稱:饗食天堂
電  話:02-2771-8832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F
價  位:下午茶時間 490+10%   2點20開始喔!
可否刷卡:可以

如果說要為饗食天堂下一句話 我會說  "天堂vs.地獄 只有一盤之隔"

這裡會有讓你從天堂吃到地獄的矛盾

(不是不好吃喔! 幾乎所有的料理都很好吃! 而是吃太多造成的痛苦XD)

怎麼說呢 請細細看來~

饗食天堂明曜店就在明曜百貨的12樓

照片 005.jpg

場地還蠻大的 食物沿著廣場呈ㄇ字型擺放

有生魚片壽司區  冷盤前菜沙拉區  現切牛豬排 關東煮 熱炒區 麻辣燙 義大利麵 天婦羅炸物  甜點水果飲料冰淇淋

真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FU

現點現做的熱炒要拿桌上小小圓圓塑膠有缺角的環  然後扣在你要點的菜名牌上

之後做好就會有服務生幫忙把上送上來了

以下就以當天有拿取的菜跟大家分享一下摟~~

當天的蝦子還蠻新鮮的 最推薦的是生菜沙拉   佐上油醋  清爽又開胃!!

照片 028.jpg

不推腸粉 皮太厚 醬汁味道也稍淡  比起前一天在饒河夜市的腸粉真的遜色很多!

 照片 004.jpg

這盤上方一小陀的壽司飯是想拿來嘗嘗味道 沒想到出乎意料得好吃 酸甜之外還有鰻魚的香

 照片 007.jpg

燻鮭魚裡面捲著洋蔥 還蠻搭的 

 照片 008.jpg

生魚片種類還不少   但這樣我沒吃就不多說啦~

 照片 010.jpg

再來是大家都推薦的蛤蠣薑絲湯 真的味道蠻鮮甜的

照片 011.jpg 

炸蝦天婦羅是師傅熱騰騰剛起鍋的 蝦子沒有很大 但外層皮也不會太厚 所以還不錯吃

魚下巴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外層焦香  裡面的肉多汁又嫩 油脂豐厚~ GOOD!

照片 012.jpg 

牛小排我覺得太老 有點咬不動

照片 013.jpg 

生蠔就真的超大一顆的 整個殼塞滿滿 看起來就很美味~ 

另外要推右上角的醋飲  超好喝的 靠這個我又多吃了不少! 哈哈

照片 014.jpg 

現切牛排在現場眾多菜色中好像沒有特別突出

照片 015.jpg 

現炒蛤蠣是炒九層塔 吃得出新鮮 但個頭比較小一點味道也偏鹹

照片 016.jpg

甜點我最喜歡奶酪  超濃的啦~~ 吃了兩個呢!  巧克力噴泉也不錯 不會太甜喔!

 照片 018.jpg

五更腸旺 好像也有點普通 可以把戰力放在別的地方 XD

照片 019.jpg 

也頗受推薦的炒高麗菜真的不錯 很甜

照片 020.jpg 

豆酥鱈魚 魚不小富油脂 

照片 021.jpg 

哈根大使冰淇淋就小沒誠意  超硬的啦

很難挖就算了 後面還很多人排著虎視眈眈 那種壓力真的很大 >///<

照片 026.jpg

最後要來交代前面我說的天堂地獄一盤之隔的那一盤!!! 

麻辣燙~~~~

照片 029.jpg

前面那一大推已經讓我們吃的超飽超飽

但取菜穿梭之間 看到到家桌上都有這麼一小盤的麻辣燙 感覺就是不能放棄的一道

我真的只有夾一些些 誰知道麻辣燙的好朋友-王子麵這麼給面子 變超大一鍋的

又加上辣 讓整個胃又脹  頓時有種從天堂落入地獄的感覺!!

(並不是它不好吃  真的是蠻香的 但......實在太飽了)

最後出門時 我們都講不出話來  路也沒辦法走

只好在明曜下的路樹旁休息了好一陣子   

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驚驚 真的 吃到飽要節制~~~ 不能貪心阿~~~~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