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名稱:日雅御田和風美食料理專賣店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二段636號
電話:05-2775407
營業時間:平日:AM10:30-PM15:00, PM16:30-PM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日:AM10:30-PM16:00, PM16:30-PM22:00

跨年夜又來到好食店家林立的大雅路

想說來吃一家沒吃過的店好了

老弟推薦了嘉中旁邊的日雅御田

說他之前看人家吃火鍋很好吃的樣子

於是僅尊考生最大的原則就來到了日雅御田

店內布置看起來乾淨明亮



幸運的我們僅等了兩分鐘就有位置了

在服務人員收拾後隨即入座

桌子有點濕於是服務人員又來擦了一次

正當我在發楞的時候

突然發現服務人員對我說了一句話

「ㄜ 不好意思 有菜掉到你手上」

我趕緊看了看  

沒發現

原來是掉在衣服上了

拿衛生紙擦掉就好

但我還是偷偷跟老弟說  

我寧可他沒告訴我阿~   哈哈哈  真是有一點矛盾阿

我們點了一份四百多塊的相撲海鮮豬肉鍋+烏龍麵+蝦仁漿+一份酥炸牛肉

沒想到這樣就把我們都餵飽飽了!

一開始每桌都會先上一盆招待的只有青菜的沙拉




加上桌上一罐特調的沙拉醬

不得不說 雖然簡單但還真是好味道呢!應該是沙拉醬的功勞阿!

再來  火鍋的內容物還蠻豐盛的

雖然湯頭就是那種簡單的高湯

但加上這些料煮了之後也變得鮮甜好喝

尤其是那一大只蠔!



個人最推崇的就是花枝漿和蝦仁漿還有彈牙的烏龍麵呀!

另外點的酥炸牛肉是漢堡肉的炸法



肉汁滿盈 味道還不錯

但覺得如果是個人點定食的話可能會比較膩一點吧

飲料有無限暢飲的檸檬紅茶和柳橙汁

最後還每人附上一球冰淇淋(不是只有點套餐才有哩!值得加分阿!)

最後 才花了780元就解決四個人的跨年餐

相信未來的一年會荷包滿滿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